【选哪个比较好?】Huawei MateBook X Pro与MacBook Pro 13比一比!

0
直构图with intel

除了每日话题不断的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即将登场以外,另一个即将与我们见面的就是Huawei Mate Book X Pro,同样也是搭载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技术。那么,这款笔电与另一个笔电界的大热门MacBook Pro 13相比又是如何呢?这里让大家看一看Huawei MateBook X Pro与MacBook Pro 13的对比吧!

  MateBook X Pro MacBook Pro 13
售价 待公布 RM5,932
屏幕 13.88寸/LTPS屏幕

分辨率3000×2000

260ppi、400nits

13寸屏幕

分辨率2560×1600(16:10)

227ppi、500nits

触控功能 触控屏幕 不支援触控屏幕
但有Touch Bar功能
处理器 第八代 i5 第七代 i5
内存 8GB 8GB
SSD硬盘 256G PCIe SSD 128GB PCIe SSD
键盘 1.2mm travel 全功能背光键盘
电池容量 56Whr电池 54.5Whr电池
指纹识别 支援 支援
屏占比 91%屏占比 86%屏占比
大小 304mm x 217mm x 14.6 mm 304mm x 212mm x 14.9mm
重量 1.33kg 1.37kg
扬声器与麦克风 4麦克风+4扬声器 2麦克风+2扬声器
插槽 一个USB-C(TBT3.0)插槽、一个USB-C(USB3.0)插槽以及一个USB-A(USB3.0)插槽 两个USB-C(TBT3.0)插槽

 

IMG 20180225 152444 IMG 20180225 152452 IMG 20180225 152457

以上就是小编给整理的MateBook X Pro以及Macbook Pro 13的对比了。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的表格中尚未提及的是MateBook X Pro的键盘中还配备了一个隐藏Webcam,也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小设计。早在年初MWC的时候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Mate Book X Pro的上手试玩,这里就给各位读者送上一些从配置列表看不到的细节吧!

IMG 20180225 152837 IMG 20180225 152350

仔细一看,Huawei MateBook X Pro的触控板还是相当大的,滑起来不会有碍手碍脚的问题,另外就是如果看到MateBook X Pro的指纹识别功能就搭载在主机板右上角的电源键上,可说是电源键与指纹识别键二合一。

IMG 20180225 152413

另外四个扬声器便搭载在键盘的两侧,也就是说两边各二的概念,而且还支持Dobly Atmos的环绕音效,以下附上我们在MWC现场所录制的音效效果,大家可以试听看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fNR37rkvE[/youtube]
IMG 20180225 152649 IMG 20180225 152703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插槽了,MateBook X Pro的三个插槽之一的雷电3接口可以跟GTX 1080等显卡相连接,效能不够也能当场请求外援,可说是性能党的福音。

综合来看,Huawei MateBook X Pro在硬体设备上看起来都比MacBook Pro 13来得好一些,是个相当值得期待的一款笔电,而不久前就有官方消息表示MateBook X Pro即将来到大马,届时我们将为各位带来更多相关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选哪个比较好?】Huawei MateBook X Pro与MacBook Pro 13比一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