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再黑也很美!Huawei宣布Nova 3现可升级:用户终于能体验超级夜拍模式了!

0
Nova3 Super Night Mode cover

Huawei Nova 3用户赶紧看过来!Huawei今天就正式宣布Nova 3手机可以获得升级,而且还在相机中添加了超级夜景模式,让你即使在黑夜中也可拍出夜的美!!

 

Huawei Nova 3的规格参数:

huawei nova3 1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340×1080),81%屏占比,85% NTSC广色域
  • 2.36GHz的Kirin 970八核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f/1.8大光圈,支援智能场景识别、AI Super Resolution、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和1光融合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美颜算法、3D人像灯效
  • Qmoji动态表情贴图
  • 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 支援AI Game Suite
  • 红外线人脸识别,支援无光环境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750mAh电池容量
  • 支援18W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Hybird卡槽
  • 157.0 x 73.7 x 7.3 mm
  • 166g
  • 蓝楹紫、黑色、红色

售价:RM1919

 

image002 副本

在升级后的Huawei Nova 3所新添的超级夜景模式让用户可以在低光的环境下也能通过更长的曝光时间,来捕捉到更好的低光图像,同时还能够降低模糊度以及光线失真的情况出现。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3的超级夜景模式也有AI场景识别,它将自动调整必要的参数,而且用户也可以撇开沉重的三脚架,仅用双手就能够拍出美丽的夜景照哦!

通过NPU上运行的AI算法,超级夜景的拍照模式将从超过1亿张的专业照片中学习,并提供了足够的数据来识别、学习以及区分不同的场景,让你的夜景照在AI的帮助下,可以变得更美丽、更完美。

 

IMG20180807063230 result

Huawei Nova 3这次搭载了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两颗镜头都用上f/1.8大光圈,并且是Huawei P系列所惯用的黑白+彩色镜头组合,在成像上可以保留更多的照片细节。而在软件上,Huawei Nova 3这次加入了非常好用的AI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加上刚刚升级获得的超级夜景模式,完全就是一部能够随手“拿起即拍”的手机啊!

目前Huawei Nova 3的售价为RM1919,而且只要你购买一部手机,Huawei还会送你价值RM1000的Nova Privilege Card呢!如果你对这部Huawei Nova 3有兴趣的话,可以到Huawei官方网站或是到邻近的Huawei官方体验店去看看哦!

欲知更多Huawei详情,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夜再黑也很美!Huawei宣布Nova 3现可升级:用户终于能体验超级夜拍模式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