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青年奥运会】Samsung布宜諾斯艾利斯设立展示厅供大家体验手机与其他产品!

0
samsung buono aires

2018年的青年奥运会现于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举办,三星为传达#DoWhatYouCant的运动精神,将在当地架设展示台,以提供体验Samsung旗下科技产品的方式回馈给运动员以及来到该地的观众。

Samsung Olympic ShowcaseAbasto Mall Samsung Olympic ShowcaseOlympic Park

Samsung的展示厅将会坐落于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basto Mall与Olympic Park,当中会展示的产品包括Samsung 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Tab S4、Galaxy Gear IconX等。

My Emoji Gallery Zone

除此之外,粉丝还能在Samsung的展示厅中参与Samsung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收集七枚主题扣针,如果刚好有在该地的朋友不妨到Samsung的展示厅看一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声援青年奥运会】Samsung布宜諾斯艾利斯设立展示厅供大家体验手机与其他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