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爆:Huawei Mate 20 Pro外形渲染图,配备屏下指纹+刘海屏!还有3D人脸识别功能?!

0
HM1 副本1

距离Huawei Mate 20发布越来越近了,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也是第一时间送出了Mate 20 Pro的外形渲染宣传图,看起来跟之前的基本没有什么区别!

跟Huawei Mate 20的水滴屏不同的是,Mate 20 Pro的采用了是刘海全面屏造型。从图片来看,其刘海宽度和长度跟Apple的iPhone XS很接近,而之所以使用这个设计,因为也它会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

 

inside2t4 1

此外,Huawei Mate 20 Pro的底部也是有下巴存在的,不过宽度看起来控制的还好,同时手机还提供屏下指纹,但是手机是不提供3.5mm耳机插孔的。至于背部设计上,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都将使用Leica方形三摄,两者区别只是闪光灯位置的不同而已,并且Mate 20 Pro也将提供屏下指纹。

 

40418497 2055760628047976 4798560526512685056 n

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将采用6.53寸LCD屏幕,2244×1080分辨率,搭载Kirin 980芯片,4000mAh+电池,40W快充,而Mate 20 Pro则是6.39寸OLED屏,其余配置与Mate 20基本保持一致,而两者内存都会是6GB、8GB可选,并且最高都提供8GB RAM+512GB ROM版本。

之前有经销商泄漏的价格显示,Mate 20 128GB的价格是799瑞郎(约RM3348),Mate 20 Pro 128GB的价格是999瑞郎(约RM4187),定位高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再爆:Huawei Mate 20 Pro外形渲染图,配备屏下指纹+刘海屏!还有3D人脸识别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