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再释出Mate 20系列预告:屏幕更大、捕捉更多画面、还能顺畅玩游戏!难道就是Huawei Mate 20 X?!

0
HWMT201 副本

今天已经是10月10日,距离10月16日还有6天,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就即将在英国伦敦发布啦!!近日在YouTube上就有外媒在YouTube上释出了一个名为Huawei Mate 20X的预告视频,事不宜迟,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xuFCzEHHY[/youtube]

从视频上我们能够看见一部最强大的智能手机正要来临,而它就是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啦!它除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之外、还拥有更大的手机屏幕、能够捕捉更多的画面、还可以自行控制颜色以及能够畅玩游戏!加上该手机还有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能够计算食物的卡路里、识别地标位置等等,都意味着这部手机中的人工智慧将更上一层楼!

在视频的最后,也释出了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将于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详情,相信届时我们将会知道更多关于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亮点!如果你不想错过更多第一手消息的话,那就一定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再释出Mate 20系列预告:屏幕更大、捕捉更多画面、还能顺畅玩游戏!难道就是Huawei Mate 20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