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有消息曝光:不采用Wear OS+电池续航长达7天的智能手表!

0
1010 2

Huawei旗下重磅新机Huawei Mate 20系列将在将在下个星期10月16日面世!除了手机之外,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也将会跟着一起登场。近日,有关Huawei Watch GT的部分规格信息就相继曝光了!

 

huawei watchgt

距离Huawei新品发布会还有逾一个星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这一些新品的相关真机照或是配件照跟着曝光也被视为平常。近日,根据外媒爆料关于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的部分规格信息,该信息显示这一款Huawei智能手表将不会搭载Google的Wear OS作业系统,因此大家都好奇到底这款智能手表将会搭载什么作业系统呢,相关单位并没作进一步透露。

 

Huawei Watch 2

除此之外,也有消息透露道这款Huawei Watch GT将采用1.39寸的OLED屏幕,电池量达420mAh,续航量长达7天!但若智能手表长期都处在于开启GPS模式的状态,智能手表的续航则长达20个小时。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Watch GT有消息曝光:不采用Wear OS+电池续航长达7天的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