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发布:4GB RAM+屏下指纹+6.4寸大屏幕居然RM1000有找!

0
title image oppo k1

稍早前才给各位带来消息的OPPO K1总算登陆中国OPPO的官方网站了,目前开始在中国官网上开放预约,於10月19日就会正式开卖,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详情吧!

 

OPPO K1的规格:

  • 运行ColorOS 5.2
  • 6.4寸FHD(1080 x 2340) AMOLED显示屏,水滴刘海,91%屏占比,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 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八核,四核2.0 GHz+四核1.8GHz)
  • 4GB RAM/6GB RAM+64GB ROM
  • 1600万像素镜头,f1.7光圈+200万像素副镜头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
  • (电池容量暂无)
  • Micro USB接口
  • (快充规格暂无)
  • 屏下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Nano Sim)
  • (暂无大小与重量相关的资料)

售价:

  • 4GB RAM+64GB ROM:1599元(约RM959)
  • 6GB RAM+64GB ROM:1799元(约RM1079)

指紋

oppo前置

oppo雙攝

一如先前所说的,OPPO K1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而且还是现下大热门的屏下指纹解锁,除此之外K1的自拍镜头为超高的2500万像素,据说具备了AI美颜功能,能够针对人脸的多处细节进行美化处理。而后置镜头则采用了16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一样也是主打AI智能优化功能,能够识别120种场景组合进行专属的色彩优化,看来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屏幕

这个部分也与先前流出的消息一致,OPPO K1采用水滴屏,配备了6.4寸大屏幕,屏占比高大91%,分辨率为2340×1080p,并采用了第五代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oppo k1

至于效能方面,OPPO K1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并有4GB RAM+64GB ROM以及6GB RAM+64GB ROM的储存空间组合,据称还针对了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热门游戏进行优化,为的就是更流畅、功耗低的游戏环境。

1111

OPPO K1共有红色与蓝色两种配色选择,售价方面也分为两个版本,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为1599元(约RM959),而6GB RAM+64GB ROM则售1799元(约RM1079),与先前知道的情报一样,是一款主打高CP值的平价手机,RM1000以内就能买到4GB RAM+屏下指纹解锁的手机,实在划算呀!至于什么时候会登陆大马,则是另一个需要我们持续关注的话题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K1登场:4GB RAM+屏下指纹+6.4寸大屏幕居然RM1000有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K1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