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释出Mate 20系列发布会海报:确认将会配备后置“四筒”相机模组!

0
feature image

随着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发布日期步步逼近,官方总算放出了发布会的直播海报,这种时候自然也有亲自透露些消息,而Huawei也透过这次的机会向大家确认了后置镜头模组的样子。

 

以上就是华为终端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海报了,我们可以见到还是那个令人熟悉的日期,10月16日,伦敦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则是晚上9点,对马来西亚读者来说也是晚上9点的。发布会将在华为视频上全程直播。另外,Zinggadget当天也会在脸书专页上进行转播哦,到时还请留守Zinggadget!

另外值得一提的自然是海报里的“四筒”——后置三镜头外加一个闪光灯,形成一个“后置三摄一矩阵”的布局。有了官方的说法,前面给大家带来的谣言和爆料都跑不掉了,看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后置相机模组算是提前公布了。再来就是海报里还有一个小小的Leica Logo了,相信大家对此也不陌生的。

这样的设计各位觉得如何呢?不妨留言表达你的看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释出Mate 20系列发布会海报:确认将会配备后置“四筒”相机模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