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及Apple Pencil渲染图再曝光:iPad Pro将搭载A12X处理器,还用上Type-C磁力接口?!

0
Apple ipad pro

先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Apple即将在这个月发布最新的iPad Pro的消息,现在又有越来越多的iPad Pro相关规格曝光,甚至还有渲染图、新一代Apple pencil等图透,就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吧!

 

42484029 271084503738946 394798568567979813 n

以上就是来自Spectrum report所流出的新ipad pro渲染图了,看来将会有两款新iPad系列平板,大小将会是二者主要的区分之一,小的那一台看起来与之前的ipad看起来别无二致,至于大的那一台屏占比上看起来就比前代ipad大上许多,主要是归功于下巴缩窄了,看来经典的home button也快成为绝响了。

值得一提的是图中还提到USB Type C接口与磁力接口,磁力接口相信大家也在Apple的产品上看过了,至于USB Type C接口则有些不可思议,难不成Apple打算放弃lighting接口?

除此之外,国外媒体9to5mac也爆料指出新一代的iPad Pro将搭载A12X处理器,将会比我们在iPhone上看到的A12处理器性能来得更强,同时也将搭载更优秀的GPU,据称这个处理器的编号为T8027,代号为Vortex。除此之外新一代的iPad Pro将会搭载Face ID,同时支援将4K HDR视频输出到外部显示器

42806343 1887935058001367 4532428188170565628 n

最后就是Spectrum report所放出的Apple Pencil渲染图了,从这样的完成度来看有几分官方宣传图的感觉,整体外形与之前看到的Apple Pencil的外观没什么区别,图内注明的wireless pairing也不是什么特别新奇的功能,至于是不是持续保留上一代的样子还是有另起新功能可能就要等到官方说明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ad Pro及Apple Pencil渲染图再曝光:iPad Pro将搭载A12X处理器,还用上Type-C磁力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