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7现身Geekbench跑分网:骁龙710处理器+6GB RAM!单核跑分1827;多核跑分5937!

0
Nokia X7 cover

近日,Nokia就正式宣布将在10月1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Nokia X系列的新机,而且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将被命名为Nokia X7或是Nokia 7.1 Plus!今天,就有一部名为HMD Global Nokia X7的机型悄然出现在Geekbench上了!

 

Nokia X7

从Geekbench跑分上的信息来看,Nokia X7的单核跑分为1827分;而多核则为5937分,并且还配备了6GB RAM、运行Android 8.1.0系统。

根据外媒的报导,Nokia X7(或被称为Nokia 7.1 Plus)将是Nokia在今年内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而且这款手机也已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型号为TA-1131。

 

X7

综合早前的曝光消息,Nokia X7将和Nokia X6一样,该机同样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6.18寸,分辨率为2246×1080,背部造型与Nokia X6区别不大,提供红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54.8×75.76×7.97mm,重185g。

在核心配置上,这款Nokia新机搭载Snapdragon 710八核处理器,并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Zeiss双镜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

至于价格,考虑到4GB RAM+32GB ROM的Nokia X6起售价为1299元(约RM780),全新Nokia X系列手机起售价可能在1000-1500元(约RM600至RM900)之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X7现身Geekbench跑分网:骁龙710处理器+6GB RAM!单核跑分1827;多核跑分593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