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系列教你如何自拍出新高度:呈现出专业水平的美照!

0
1011 5

自拍,是一种形象的代表,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更加是极为重要的一项技能!许多人自拍后都会上传至自己的社交平台,这也导致现在的人要认识一个人不是面对面,而是在社交平台上看你的自拍照而断定你的第一印象。这回,就让Jo编带大家一同探索如何使用vivo V11系列拍出一系列的专业级美自拍照!

 

1111111

2222222222

人要自拍,除了自己本身之外,道具也是加分的一项重要因素,参考上述的照片,用户可以准备相框、叶子和冰块。冰块的存在让整张照片周围都呈现出立体的感觉但又不会抢掉自拍主角的风头,叶子为整张照片带来了大自然的野性调调,促使整张照片无论是在构图或者是色调方面都到了一种满意的层次。

 

3333333

再者,用户也可以准备LED光或者是水晶体,这些都能为你的自拍带出来的效果加分哦!说到自拍,良好的灯光和光线也是缺一不可。LED灯光为照片带来了光影感,而水晶体反射的光线则是可以形成好看的五彩光效,呈现出彩虹7色的效果!

 

Photo 004 meitu 4

vivo V11i的正面就用上了6.3寸FHD+的Halo水滴形刘海全面屏、同时还搭载了MediaTek P6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3315mAh电池容量、还有后置指纹识别、面部解锁的功能呢!至于相机方面,vivo V11i就配备了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分别用上了f/2.0光圈和f/2.4光圈,并且也配有AI HDR逆光拍照以及AI场景设别的功能,让你随手拿起手机咔嚓一声也可以拍出美丽的照片!在前置镜头方面,vivo V11i一样是采用了f/2.0光圈的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同样也有AI智能美颜、Funmoji动态贴图等等的功能。此外,不得不提的是vivo V11i身上也搭载了双引擎闪充技术,采用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并联方案,让你在充电话时能更迅速又安全。这个双引擎闪充技术相较起普通充电技术速度上提升了2倍,并拥有九重安全防护技术,也就是能自动检测异常,从温度、电流、电压和电源适配器再到电池,都会起到层层防护的作用,让你在为手机充电时得到安全的保障!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