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渲染图再曝光:机身厚度薄至5.86mm!另外,新iPad Pro及Apple Pencil已现身工信部?!

0
Apple iPad Pro cover

Apple在9月时就推出了三款新iPhone,据说在这个10月份,Apple还将为我们带来新的iPad Pro。近日,Ben Geskin就发布了一组名为2018 iPad Pro的CAD渲染图~~~话不多说,马上就让大家来看看!

 

iK7 hkrzvkw6299337k 1ip

从渲染图上来看,新iPad Pro将拥有超窄边框以及5.86mm的超薄厚度,比起现有10.5寸iPad Pro 6.1mm的厚度来得更加薄了。此外Ben Geskin在今早也分享了新iPad的正面图,整体的设计与渲染图相符,而且还换上了iPhone XS的壁纸呢!

 

Screen Shot 2018 10 11 at 09.34.44

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媒MySmartPrice的报导,就在工信部(MIIT)的网站上就找到疑似为新iPad的认证型号。除了新iPad Pro之外,新Apple Pencil也有可能会随着新iPad,于10月下旬一起发布。从MySmartPrice所公布的整理消息来看,今年的新iPad将会有三个型号,分别是A1876、A1980、A1993,这也就是说在10月发布的iPad,不止会有一个版本。

 

 

A2051 1

除了新iPad Pro之外,还有一款型号为A2051的蓝牙设备也在工信部亮相,MySmartPrice就猜测这款新设备很可能就是第二代的Apple Pencil哦!至于消息孰真孰假,目前我们也无法确认,就唯有等到Apple在发布会上亲自告诉我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ad Pro渲染图再曝光:机身厚度薄至5.86mm!另外,新iPad Pro及Apple Pencil已现身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