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1 Plus发布:6寸屏+后置双镜头+指纹识别的入门款手机 售约RM645!

0
3.11111

Nokia毫无预警的推出了一款新手机Nokia 3.1 Plus并在印度地区上市,3.1 Plus的定位为一款入门级手机,主打的卖点是大屏幕以及后置双摄,同时也运行了Google原生的Android One系统。

 

Nokia 3.1 Plus的规格如下:

nokia 3 1 Plus Blue

  • 运行Android One
  • 6英寸HD 720p IPS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
  • MediaTek Helio P22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最高支援400GB的Micro SD扩充)
  • 13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500万像素副镜头,f2.4光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
  • 350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 充电接口
  • 3.5mm耳机孔
  • 后置指纹识别
  • 156.88 x 76.44 x 8.19 mm
  • 180 g
  • 白、蓝、灰

售价:

  • 11499卢比(约RM645)

 

3.11111

Nokia 3.1 Plus搭载了6寸大屏幕,分辨率为HD(720p),值得一提的是屏幕比列为18:9,在视觉体验上应该还算不错。从外形上来看,3.1 Plus采用了中规中矩的方形屏幕,除了Nokia标志以外没有什么便于辨认的特征,但后背的设计就比较有意思了,后置双镜头+闪光灯+指纹识别垂直而列,且镜头模组以及指纹识别模组都镶了个银框,还算是颇有标志性的。至于机身材质方面,采用的是铝制机身。

 

 

nokia 3 1 Plus camera device desktop 21

接下来说说Nokia 3.1 Plus的后置双镜头,Nokia 3.1Plus采用了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感觉两颗以上的镜头已经成为时下手机的标配了啊……据称,副镜头的用途在于加强景深效果以及在低光环境中也能做到快速且精准的对焦。

 

1112312b

Nokia 3.1 Plus的电池也是一个看点,搭载了3500mAh容量的电池,同时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虽为8核处理器,但在用不上大量效能时会自动关闭其中四核,大大的节省功耗,据称能达到两天的续航力。

 

1112313123123213213213

接着就是运行了Google自家的Android One系统了,最大的好处自然就是稳定、流畅,以及保证了至少两年的系统更新机会,也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等Google自家的服务。

Nokia 3.1Plus共有白、蓝、灰三种配色可选,目前暂时在印度开售,售价为11499卢比(约RM645),至于是否会引进马来西亚则尚未有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1 Plus发布:6寸屏+后置双镜头+指纹识别的入门款手机 售约RM6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