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Huawei与Audi共同宣布了他们的L4自动驾驶领域合作计划

0
1 1024

2018年7月10日的时候,Huawei与Audi在柏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合作发力智能网联汽车与自动驾驶技术。而在近日的HUAWEI CONNECT 2018上,Huawei与知名汽车厂商Audi共同宣布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合作计划,并通过最新的奥迪Q7展示了双方领先的技术。

v 01 3

Audi中国执行副总裁梅萨德(Saad Metz)表示,Audi目前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和面向未来的车辆与基础设施(V2I)通信技术的开发,目前Audi已经跻身高度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之一。此外他还表示,非常期待在未来加强与Huawei的合作,并通过密切的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受益。

audi ve huawei güçlerini birleştiriyor shiftdelete 1

Audi+MDC 静态展示车

Huawei董事兼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则表示,在汽车智能化的趋势使得Huawei得以释放在ICT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与Audi的联合创新将共同加快自动驾驶的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有机会体验到更加安全、舒适、便捷和智能的自动驾驶技术。在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集成Huawei MDC移动数据中心的Audi Q7原型车将用于城市自动驾驶环境的测试。目前这台原型车已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间正式展示。

audi huawei sign mou for strategic cooperation 59484

作为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让AI技术为更多的行业实现新的增长。

 

更多Zing彩:

本文:

强强联手!Huawei与Audi共同宣布了他们的L4自动驾驶领域合作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