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踞DxOMark榜首再无悬念?Huawei Mate 20系列拍照界面曝光:ISO一举飙升至409600 + 单反级对焦体验

0
2 1

随着时间的推进,饱受大众期待的Huawei Mate 20系列即将登场,而被大家说吐槽的“麻将四筒”设计也在其拍照能力强大的赞颂面前变得不值一提,而近日就有网友在微博爆出疑似Mate 20 Pro的拍照界面,并且功能上还间接暗示着该机具备单反级对焦模式以及高达409600的超高ISO感光度。

此次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神秘新机拍照界面并未说明具体的机型,但由于出现了40M分辨率下不支持变焦的提示,所以结合同时出现的超广视角拍照画面,基本上可以确定应该是即将登场的Mate 20 Pro拍照界面截图。

1000

而更重要的是,此次泄露的拍照界面还显示了该机在对焦模式上的强悍,不止包括了AF-S单次自动对焦,同时也包括AF-C自动连续对焦以及AF-F自动伺服对焦等功能。并且选择AF-A模式的话,手机还可以自动判断拍摄物体的移动性来自动选择对焦方法。

1000

不仅如此,Mate 20 Pro此次还再次提升了夜拍适用范围。从网友此次曝光的截图来看,该机的最高感光度(ISO)已经从过去华为P20 Pro的ISO 102400飙升至ISO 409600,高感能力已经直逼Sony全幅相机,谁说二者不能相提并论,不过手机上这么高的ISO也可说是甚是少见。

1000

虽说最终拍摄效果仅支持1000万像素,但是超高ISO也说明了将会带来更高的夜景宽容度,夜拍方面也获得了极大的扩展。

Black Huawei Mate 20 Pro stars in freshly leaked hands on images

不过,正如此前曝光的那样,该机这次将过去P20 Pro的27mm等效焦距的黑白副摄改为了16mm的超广镜头,不仅所呈现的视角效果相当惊人,而且使得Mate 20 Pro在保留80mm长焦镜头的基础上,能够获得高达五倍的光学变焦能力。

mate20pro 1

 

 

更多Zing彩:

 

本文:

盘踞DxOMark榜首再无悬念?Huawei Mate 20系列拍照界面曝光:ISO一举飙升至409600 + 单反级对焦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