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Android Pie,疑似小米6s意外现身Geekbench

0
20181014mi6s

作为小米在2017年推出的数字系列旗舰,小米6以不错的外形设计以及全方位的均衡表现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如今小米8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但万万没想到去年的小米6家族居然还有可能迎来新成员。日前,一款神秘的小米手机现身Geekbench,从跑分信息来看这款机型的名字叫“Xiaomi Mi 6S”。

44122232 275634476617275 2722477110626091008 n

根据Geekbench的数据显示,小米6s运行了Android 9.0系统,但搭载的处理器并非今年的产品,而是去年的Snapdragon MSM8998,即Snapdragon 835,单核跑分1747分,多核跑分7039分。按照往年的惯例,除非是热门的主流中高端处理器,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通常是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新机上的。当然,也不排除是小米在进行小米6的Android 9.0测试时用“小米6s”的名字当幌子的可能性。

img07

根据先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10月15日发布小米MIX 3以及小米Note 4。至于上述这款小米6s会不会登场,我们明天就能够知道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Android Pie,疑似小米6s意外现身Geek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