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将在10月17日于印度举办发布会 或为Zenfone Max Lite (M1)与Zenfone Max

0
feature asus india

Asus于印度的官方推特上发布海报,表示将会在10月17日,于印度推出两款新手机。

 

 

以上就是来自Asus India的推特海报了相比起之前给大家带来的各种发布会消息,Asus就显得比较低调不张扬了,我们也无法从上述的海报中得知任何有关这次新机的消息,至于其他的爆料、图透什么的也不多,可说是相当神秘。倒不如这种不带剧透的发布会……小编看着反而有些不习惯(擦汗

要说爆料,多少还是有的,根据一家外媒表示,17日登场的手机或许为Asus Zenfone Max Lite (M1)与普通版的Zenfone Max,据说将会搭载骁龙400系列的处理器,而价格将会在12000卢比(约RM674)以下,具体详情可能要等到17日才能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将在10月17日于印度举办发布会 或为Zenfone Max Lite (M1)与Zenfone 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