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Facebook正式推出3D照片功能:双摄像头iPhone率先尝鲜!

0
facebook 3d photos main 副本

双摄像头iPhone的用户们有福了!近日,Facebook就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让配备双摄像头的iPhone可以直接在Facebook上传3D照片!!想要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赶紧刷下去看看吧!

 


不懂大家是否知道Facebook是可以上载360°的照片和影片呢?近日Facebook就再添一项新功能,那就是——3D照片!!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要怎么才能够上传这3D的照片吧~~~

如果你想要上传3D照片的话,用户就必须要准备:

  1. 一部配备双摄镜头的iPhone
  2. Like Facebook 360官方专页
  3. 完全退出Facebook App后,再重启

 


如果你完成了以上的步骤,只要你在Facebook发贴文时点击3D Photo的选项,并上传以人像模式的照片,Facebook系统就将透过AI人工智能来分析,并自动把照片变成3D模式的照片啦~~~

但较为遗憾的是,目前这项功能仅限于配备双摄像头的iPhone,其中就包括了: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还有刚刚上市不久的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不过,不是使用双摄iPhone的你也没关系,因为你同样能够看到3D照的立体效果哦!另外,只要你是透过Oculus Go或是Rift等VR设备也可以看到这3D照片哦~~~使用双摄iPhone的你,赶紧上传一张3D照片试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附教程】Facebook正式推出3D照片功能:双摄像头iPhone率先尝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