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很快就有信息撤回功能?!目前还处于研发测试阶段!

0
message recall cover1

不知道大家在发信息的时候,会不会不小心手误,而把信息发错给不应该发送的人呢?这个时候,“信息撤回”(或回收)的这个功能就帮上忙啦!但并非每个社交聊天App都有这项功能……今天就有外媒爆出Facebook Messenger竟在研发信息撤销的功能?!

 


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导,有一位名为Jane Manchun Wong的用户就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在Facebook Messenger平台上撤回信息的截图,并称Facebook终于在研发“信息撤回”的功能,但外媒相信这项功能目前仍处于研发与测试的阶段。

 

2015%2F04%2F25%2F4e%2Fmessenger.3852f

目前,即便Facebook Messenger的用户在选择删除所发错的信息时,也只会在用户本身的收件箱中消失,而收件人却依然可以看到所发错的信息内容。但是撤回信息的这项功能则可让该信息完全回收,无论是发送人或收件人都无法看见该错误的信息。

虽然Facebook公司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可既然Instagram都有“信息撤回”的这项功能了,相信Facebook很快也会在Messenger平台上推出啦!现在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很快就有信息撤回功能?!目前还处于研发测试阶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