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发布会直播:引颈期盼,就在明天(10月16日)晚上9時!

0
44151690 266036214048001 501862736649519104 n

等待了许久,终于来到了这一刻,关于Huawei Mate 20系列2的一切谜底即将会在明天(10月16日)本地时间晚上9时揭开序幕!Huawei旗下三款重磅旗舰Mate 20系列即将发布!除了手机之外,当然还有一系列的新品等待着在发布会当天面世!而Huawei Malaysia今天也公布了将会在官网、Facebook专页和Youtube官方频道进行同步直播,为的就是让你可以同步见证Huawei Mate 20系列的诞生!

 

1074898435

想要观看现场直播的用户,都可以前往以下的链接观看哦!本地时间是在10月16日晚上9时开始直播,用户切勿看错时间哦!

  1. Huawei官方网站
  2. Huawei官方面子书
  3. Huawei官方YouTube频道

除了上面的三个平台以外,我们Zing Gadget明天也会在Facebook专页进行同步转播,届时欢迎大家一起来吹水聊天,一起见证Huawei Mate 20系列的诞生!

 

ap resize e1539601209625

根据目前的传言表示,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有至少三款机型,分别为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以及另一款主打游戏性能的Mate 20X,三款机型都会搭载新的Kirin 980处理器、后置Leica三摄镜头,其中Huawei Mate 20 Pro传言还将会搭载4200mAh电池容量、支援40W超级快充和反向无线供电技术,而Huawei Mate 20X据说还会搭载一支触控笔。一切的谜题,就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才能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发布会直播:引颈期盼,就在明天(10月16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