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款iPad Pro将没有耳机孔,5.86mm厚度或成史上最薄iPad!

0
1015 1

Apple在上个月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iPhone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有外媒爆料指Apple极有可能会在这个月举办多一场发布会,主角会是两款新iPad Pro!然而这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官方确认了。但近日就有关新款iPad Pro的消息再曝光啊!

 

slashleaksipadpro2018dimensions

早前,就有外媒透露有关新iPad Pro将拥有超窄边框以及5.86mm的超薄厚度,比起现有10.5寸iPad Pro 6.1mm的厚度来得更加薄了。此外Ben Geskin在今早也分享了新iPad的正面图,整体的设计与渲染图相符,而且还换上了iPhone XS的壁纸呢!然而在近日,在社交平台中就有新款iPad Pro的消息曝光:那就是新款iPad Pro将不会有耳机孔!

 

slashleakscaserendering

此外,最新款的iPad Pro,其中的亮点莫过于是引进了Face ID以及全面屏,让用户在使用iPad Pro时可以达到更全面的视觉享受。除此之外,在Face ID人脸识别上,更是可以让用户打横握着平板电脑进行识别!iPad Pro还可能改用USB-C的接口,并将充电功率改为18W,让充电速度更快捷!接着,这款新iPad Pro还可能会支持4K HDR视频输出到外部显示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新款iPad Pro将没有耳机孔,5.86mm厚度或成史上最薄iPa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