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Buds上的即时翻译功能将对外开放 全Android手机都可使用即时翻译!

0
23111 28819 Screen Shot 2017 10 04 at 14757 PM l

Google自家有个相当厉害的功能,叫即时翻译,而这项功能也推出了语音版,但只能在Google自家的耳机Pixel Buds上使用,而现在,根据外媒在Google的页面上透露的讯息,即时翻译功能将进一步开放更多的耳机与手机使用,不再是Pixel Buds的专利了!

 

批注

这是根据Google的“使用者帮助”网页上所截下来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这项功能已经被广泛使用于任何“可兼容Google Assitant的耳机”以及Android手机,而根据Google所给出的可翻译语言清单,当中包括中文、英文、日文、泰文、印尼文在内的四十种语言。

批注1

这样的安排对用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尤其是像马来西亚这样入手Pixel系列产品不易的地区,我想一般人也不会单纯为了体验这项功能而去买Pixel Buds吧。然而Google的帮助页面上有提到需要有最新版本的Google以及Google Translate Apps,虽然这一列条件是特别指名Pixel系列手机,但相信其他手机也是需要具备差不多的条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Pixel Buds的即时翻译功能将对外开放 全Android手机都可使用即时翻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