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确认: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

0
bs 副本1

在小米MIX 3确认10月25日发布之后,另一款重磅新机黑鲨手机手机也即将迎来换代新品。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并预告“有大人物!有大惊喜!”

 

93bb7ac3e1264afb983899579d14ff5c

日前,小米人士@神得强Steven 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新机上手视频,该机背部印有“黑鲨”的S LOGO,不出意外应该是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产品。在上手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配有全新升级的RGB灯效,背面的LOGO和侧面的灯带可以同步呼吸,相当酷炫。

 

s ffd0262fba16481dbad349ebe45bacf5

早前,中国工信部就冒出了一部被疑似为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综合早前的资料来看,这款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是Snapdragon 845,屏幕尺寸依然是5.99寸、电池配置方面则是4000mAh的大电池、机身尺寸为160×75.26×8.7mm,同时或将针对游戏作出更多优化。

除此之外,这部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也如同上一代拥有液冷散热系统,让用户使用黑鲨游戏手机玩起游戏来不用担心过热的问题!再者,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期间,黑鲨科技发布了第二代黑鲨游戏手柄,在继承了第一代产品的优良基因的同时,在与用户的交互体验上又有了新突破,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确认: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