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伦敦】Huawei Mate 20 Pro抢先上手:屏幕指纹+3D面部识别、30分钟充70%电量,还有反向无线充电!售约RM5037!

0
mate20 cover

刚刚,Huawei就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Huawei 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而人在英国发布会的可恩小编也马上在现场上手了Huawei Mate 20 Pro呢!事不宜迟,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Huawei Mate 20 Pro的真面目吧!!!

 

HWM45 HWM46

首先就让我们来看看Huawei Mate 20 Pro的正面吧!Huawei Mate 20 Pro的正面就采用了6.4寸的2K+刘海全面屏,其刘海的长度为32.8mm、下巴也有点点厚,但因为Huawei Mate 20 Pro配备的是OLED曲面屏的关系,所以手机屏幕的左右两边不单是看不到黑色的边框,而且还可以看见边框是曲面的哦!!

 

HWM39 HWM40

将手机翻到背面时,先引入眼帘的当然就是Huawei Mate 20 Pro的4000万像素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双色闪光灯模组,而在后置相机模组之上还有Leica的标志以及部分的规格呢!加上只要你仔细一看,还能够看见Huawei Mate 20 Pro的纹理哦~~~而在手机背盖的底部还能够看见Huawei的标志。

 

HWM49HWM37

在Huawei Mate 20 Pro的额头上就能够看见2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听筒、以及一些感光元器件。至于下巴方面,虽然看上去是有点厚,但小编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啦~~~

 

HWM48HWM41 HWM42

至于Huawei Mate 20 Pro左右两侧就有:音量键、电源键,而底部方面就有收音孔、Type-C接口、和SIM卡槽。

 

HWM50 HWM51

总结来说,Huawei Mate 20 Pro的绿色手机配色真的非常漂亮~~拿上手也不会太大,而且仔细看它的手机背盖还能够看见条纹纹理呢!

虽然Huawei Mate 20 Pro的售价为1049欧元(约RM5037),但值得注意的是Huawei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一般会比马来西亚高,而明天(10月17日)我们就会知道本地的售价究竟会是多少啦~~~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Huawei Mate 20在本地的售价,就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击伦敦】Huawei Mate 20 Pro抢先上手:屏幕指纹+3D面部识别、30分钟充70%电量,还有反向无线充电!售约RM503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