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Huawei Mate 20 Pro上手影片曝光!确认有屏幕指纹+极光渐变色!

0
huawei mate 20 unbox leaked featured

今天(10月16日)就是Huawei Mate 20系列发布的大好日子,而所有关于这部新机的爆料在今天更是达到了巅峰状态,爆出来的料可是一个比一个劲爆啊!继刚才微博上出现了疑似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超广角拍摄样张之后,今天在Youtube上居然就直接出现了Huawei Mate 20 Pro的完整开箱影片!虽然这段影片已经被原上传者撤下,但是动作快的网民们早已经重新下载再上传回Youtube了!根据这段开箱影片所示,Huawei Mate 2o Pro确认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和新的极光渐变色背盖!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rv_ATrOiE&feature=youtu.be” /]

在这段开箱影片中,上传者就为我们示范了Huawei Mate 20 Pro的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影片中可以看到Huawei Mate 20 Pro的指纹录入速度算是非常快,基本可以和实体指纹识别一拼。而在录入指纹后,用户在解锁指纹是还会出现水波涟漪的特效,但是不确定是否会像vivo那样提供不同的解锁特效可选。

 

Screen Shot 2018 10 16 at 1.00.52 PM

除了确认搭载屏幕指纹识别以外,这段开箱影片也揭露了Huawei Mate 20 Pro将会有新的极光渐变配色,并且电源键会有红色作为点缀。镜头方面则是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的“四筒”三摄镜头,其中模组左上角的为闪光灯。

 

huawei mate 20 series featured

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在今晚(10月16日)的晚上9点(大马时间)在伦敦正式发布。想要观看现场直播的用户,都可以前往以下的链接观看哦!

  1. Huawei官方网站
  2. Huawei官方面子书
  3. Huawei官方YouTube频道

除了上面的三个平台以外,我们Zing Gadget明天也会在Facebook专页进行同步转播,届时欢迎大家一起来吹水聊天,一起见证Huawei Mate 20系列的诞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Huawei Mate 20 Pro上手影片曝光!确认有屏幕指纹+极光渐变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