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即将登陆大马:搭载8代Intel Core处理器+续航最高达13个小时!

0
title image matebookd

不久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Huawei MateBook X Pro即将登陆大马的消息,然而事实上即将到来的Huawei笔电还不止一部,来自Huawei的官方消息指出,Huawei MateBook D也将随着MateBook X Pro来到马来西亚!

 

FB IMG 1539667074512

根据Huawei给出的消息,小编整理到的MateBook D规格参数如下:

  • Windows 10系统
  • 14寸屏幕,81%屏占比
  • 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
  • (显卡组合待确认)
  • (内存与储存空间待确认)
  • 57.4WHr电池
  • 支持指纹识别
  • 支持USB TYPE C接口
  • (重量与大小待确认)

 

section5Bg

Huawei MateBook D搭载了14寸的屏幕,以及第八代的Intel i5处理器(小编猜测将会有i7的高配版本),同时支援指纹识别解锁。MateBook D也延续了MateBook X Pro大屏占比的传统,边框仅有5.2mm厚,屏占比高达81%。电池容量为57.4WHr,据称续航时间可高达13个小时。同时配备了4喇叭,音质体验值得期待。

 

section2Bg

最后,Huawei还放出了另一个猛料:Huawei MateBook D与Huawei MateBook X Pro将会随着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在发布会上亮相!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读者,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发布会将在今晚(10月16日)晚上9点进行,除了可以在我们Zinggadget的粉丝专页观看转播以外,也可以到Huawei官网的这个链接收看直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Book D将在今晚发布:搭载8代Intel Core处理器+续航最高达13个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