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比尔.盖茨共同创办Microsoft 保罗·艾伦逝世,终年65岁

0
DplLX3hUwAAh VY 副本

根据CNBC的报导,在美国时间15日,Microsoft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Paul.Allen)因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并发症去世,终年65岁。他曾在今年十月表示自己所患的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复发并正在接受治疗。

 

billgatespaulallen12

1975年,保罗.艾伦与比尔.盖茨共同创办了Microsoft,可说是与比尔盖茨共渡了Microsoft艰难的草创时期,而艾伦在1983年因罹患霍奇金氏病而辞去微软的职务,84年离开董事会,后经过几个月的放射治疗及一次骨髓移植治愈。艾伦在1990年重返微软董事会,并在2000年11月再度离开,但留任微软高级策略顾问。

除此之外,艾伦还拥有两支专业球队:NFL的西雅图海鹰和NBA的波特兰开拓者。在今年的《Fobes》亿万富豪榜上,艾伦位居第44位,个人资产预计为205亿美元。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名慈善家,曾注投资大笔资金于脑科研究。

除此之外,他所创办的太空公司Stratolaunch Systems在今年8月公布了详细的飞行计划,该公司将发射三款火箭,以及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太空货运飞机。发射任务将通过该公司的巨型飞机完成,这计划最早将于2022年启动。

 

nunw hmhhnqs6082135

在保罗.艾伦逝世后,科技业界的许多人都表示悲伤并为之哀悼,而比尔.盖茨也发布声明表示对于自己最亲爱的老朋友的逝世感到“心碎”。

 

更多Zing彩:

 

本文:

曾与比尔.盖茨共同创办Microsoft 保罗·艾伦逝世,终年65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