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Hyper Boost加速技术上线:将随着ColorOS 5.2.1更新推送!

0
cad206c0gy1fukrigz1tcj20fk078n0z

OPPO在不久前推出了新的Hyper Boost技术,将会针对手机的运行、游戏等进行加速优化,而现在这项技术将随着ColorOS 5.2.1的更新推送到各大手机上!

 

cad206c0gy1fwa1410heqj20hs3197dv

以上就是ColorOS官方微博所开出的各个能得到ColorOS升级的手机型号与推送时间了,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将最先获得ColorOS 5.2.1的更新,当中的核心功能自然就是HyperBoost技术了。相当遗憾的是上述绝大部分的机型都没在马来西亚发售,而且暂时也不确定海外用户是否也能收到升级,这一切还有待OPPO的安排了。

 

1012 5 1

据OPPO官方表示,这款最新研发的Hyper Boost技术一共有三种层面的优化效果,分别是:系统引擎、游戏引擎和应用引擎!首先,系统引擎针对了 20 多种软件场景,20 多种软件行为并且提供了 50 多个优化方案,充分应用底层硬件资源,确保用户在大多数通用的场景中都可以享受更流畅及稳定的使用体验。再者,游戏引擎也不用多说了,其最主要目的就是优化用户的游戏体验,让用户可以更享受并且投入的玩起手游起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Hyper Boost加速技术上线:将随着ColorOS 5.2.1更新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