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作出表示:将在12月前解决好非UniFi覆盖区的Streamyx用户网速升级问题!

0
1016 2

自从政府宣布全国迈向宽频网速大升级时,电信及电讯公司都在为此调整了旗下的宽频配套,在价钱不变的情况下作出了网速大升级的福利,让全民都能享有高速的宽频网络!然而,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也曾在社交平台表示会在来日和TM及其他相关公司进行讨论以便能相关网速问题,尤其是要和TM讨论Streamyx用户的网速问题。近日,TM终于也作出了回应,将会在今年12月全面解决Streamyx用户的烦恼!

 

streamyx uniif

截至目前为止,TM已提升了近50%的Streamyx用户并让他们升级至UniFi配套,但以上可升级的用户仅限于UniFi覆盖地区的Streamyx用户。TM也表示他们已经鼓励了多达17万名用户免费升级至UniFi,用户都可前往TM官方网站查询他们是否是在升级列表里。再者,TM也表明了所有在UniFi覆盖地区内的用户将会最迟在明年2019年3月全面升级至UniFi!

 

Screenshot 475

至于在UniFi覆盖地区外的Streamyx用户,TM将会采取网速升级的模式来给予Streamyx用户优惠,最高可升级至8Mbps!这一类的Streamyx网速升级预计会在12月全面进行升级。除此之外,TM也作出了声明,有关单位并没有对Streamyx用户作出降价的措施,千万别听信非官方谣传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TM作出表示:将在12月前解决好非UniFi覆盖区的Streamyx用户网速升级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