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你是否值得拥有?黑科技满泻的四部旗舰机逐一分析!

0
1017 1

就在本地时间昨晚,Huawei已经对外界发布了旗下三大重磅旗舰机外加一个特别Porsche版本-也就是全城瞩目的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和主打游戏极致体验的Mate X,当然也少不了豪华奢侈Porsche版的Mate RS!面对这四部Huawei重磅旗舰,许多用户应该都会很犹豫到底要买哪一部旗舰才会比较好呢,毕竟这四部旗舰都隐藏着许多黑科技啊!尤其是有着“选择困难症”疾病缠身的朋友更是不知从何下手,Jo编今天就来和大家简单分析究竟这四部旗舰之间,有着什么样的亮点值得让你从中选一入手吧!

 

44215410 2207959009489274 8407776228588650496 o

【黑科技满满的Huawei Mate 20系列】

这次Huawei Mate 20系列绝对是黑科技“满泻”!先不谈其他规格配置,让我们来进一进黑科技这一块!首先,我们来说说手机的续航,这次Huawei Mate 20搭载了4000mAh,有别于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 RS的4200mAh,然而为了提供用户极致的游戏体验,Mate 20 X就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再者,配备着大电池的Mate 20系列,怎么能没有充电速率极快的充电配备呢?这次Huawei Mate 20系列有着高达40W的快充!以后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带出门会电量耗尽或是带个“尿袋”出外防身,因为40W Huawei Super Charge 2.0超级快充让你在半小时内就能充满70%的电量!再者,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 RS更是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让电话摇身一变成无线充电器使用!

此外,Huawei Mate 20系列的AI功能也异常优越,有着Kirin 980处理器的加持让手机显得格外的人性化,比如可以充当你的健康营养师,帮你检测食物的卡路里是多少,当你在拍摄高速移动的物体也不容易失焦的AI预测对焦、自动帮你Zoom in Zoom out的AI视频变焦、还有可以自动把背景颜色全部拿走,剩下一个彩色物体的AI Color场景变色等等。

 

hw

【依然是最强的Leica三摄】

这次在拍照功能方面,Huawei Mate 2o系列依然交出了非常好的相机配置,Huawei Mate 20搭载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Huawei Mate 20 Pro、Mate 20 RS和Mate 20 X就搭载了4000万像素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每个镜头分别为主摄、广角、以及变焦,同时还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然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四部旗舰都一同搭载了2400万像素+3D自拍!如果Huawei Mate 20的像素满足不了你,这时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 X绝对是你值得拥有的手机,若你热爱拍照同时又爱在手机上玩游戏看戏等娱乐享受,Huawei Mate 20 X大概是你这辈子的梦中手机了。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20 Pro还支援高达ISO 102400,让你拍出靓丽动人的照片!

 

4 1 1 e1539760796541

【高颜值Mate 20家族】

买手机的时候,相信许多用户都和Jo编一样,手机的性能固然之重要,但手机的颜值更是一切考虑的关键!这次Huawei Mate 20系列共有五种手机配色,分别有:黑色、蓝色、绿色、玫瑰金色以及极光渐变色,而在电源键方面则有红色作为点缀。在将多个配色里,Jo编最爱的就是绿色啊!但说到集齐“富帅”的特质,非Huawei Mate 20 RS莫属。酷炫的机身隐藏着Porsche跑车的灵魂,手感极佳的皮革材质,中间则是搭配玻璃材质,赋予你不同感受的手感,外表更加是:型!说到手感,其实不止是Huawei Mate 20 RS来的酷,因为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的手机背部还有条纹纹理,加上其背部采用曲面设计,这就让用户在握上手来有更棒的握感!另外,Huawei Mate 20 X同样也有着条纹纹理的背盖,但就没有双曲面屏幕设计。

 

M201M202

Huawei Mate 20系列很快就会公布本地官方售价了,先别说价钱因素,单凭手机的各个出色性能和黑科技,再配上大师级Leica摄像头还有高颜值花样容貌的重磅旗舰机,其实买任何一部都一定能带给你最佳的使用体验!当然如果要谈回价钱问题,就要看看自己的钱包君是否肯say yes咯!(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你是否值得拥有?黑科技满泻的四部旗舰机逐一分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