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现已可尝鲜体验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地点就在Pavilion Elite的Huawei旗舰店!

0
FLGS

昨晚Huawei才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但是今天Huawei Pavilion旗舰店就在面子书专页上发贴文宣布,远在马来西亚的我们也可以亲自上手体验这一系列的旗舰手机啦~~~地点就在Pavilion Elite的Huawei旗舰店!!!

 


在看过了昨晚的Huawei Mate 20系列发布会后,你是不是非常想要亲自将手机握上手,看看这部手机的拍摄功能、握持感、AI功能等等是否真的如同发布会所说的那么厉害咧~~~现在机会就来了!!刚刚Huawei Pavilion旗舰店就在面子书上发贴文宣布,在Pavilion Elite的Huawei旗舰店中已经展出了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咯~~~想要亲自上手体验的你,赶紧就到Pavilion Elite的Huawei旗舰店去吧!!

另外,Huawei很快也将宣布Huawei Mate 20系列的本地售价啦,如果你不想要错过第一手的消息,就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现已可尝鲜体验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地点就在Pavilion Elite的Huawei旗舰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