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玩家注意】网络上出现提供Huawei、Honor手机解锁Bootloader服务 要价约RM229

0
素材 bootloader

有在手机上安装其他版本的OS,也就是刷机的朋友都知道,Bootloader unlock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唯有解锁了Bootloader才能进行刷机。Huawei早前一直有提供解锁Bootloader的服务,方便Huawei与Honor的手机用户进行刷机,很遗憾的是在今年五月的时候,相关服务已经被关闭,对于想刷机的朋友来说,这是相当可惜的事情。

 

现在,有一个叫FunkyHuawei的网站开始提供Huawei与Honor用户Bootloader Unlock Code的服务,所支援的手机包含P20、P20 Pro、Honor Play在内,Funky Twitter甚至发推特表示他们正在着手让这项服务支援新推出的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

但这个服务不是免费的,想要获取Bootloader Unlock Code的朋友除了要提供自己手机的IMEI号码以外,还需要透过Paypal支付55美元(约RM229),而且在付钱后有可能需要等上两个星期才能获得Bootloader Unlock Code……至于这样是否值得,就要视乎各位用户的买不买单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刷机玩家注意】网络上出现提供Huawei、Honor手机的Bootloader Unlock Code服务 要价约RM2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