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拍摄、显示全息投影画面的手机,RED Hydrogen One配置曝光:或于11月2日发售。

0
red hydrogen one spec sheet

知名相机公司RED曾说过要推出一款能够进行全息投影以及拍摄的智能手机,但一直迟迟没有什么进展,而稍早前网络上流出了这么一组照片,里头包含了RED的旗下手机——RED Hydrogen One的配置。

 

4377b012742ff811

red hydrogen one spec sheet

以上就是网络上流出的RED Hydrogen ONE配置图了,仔细一看这外观造型也算是特立独行了,尤其那波浪形状的边框小编还真没见过。根据图上的资料,RED Hydrogen ONE搭载的前置镜头为830万像素、后置镜头则为1230万像素、双卡且支援记忆卡扩充、前置双喇叭、USB Type C接口、4500mAh电池等。其中最大的两点便是这5.7寸的2K(分辨率为2560x1440p)显示屏具有全息投影的技术,同时也能拍摄能够被用来全息投影的画面。

 

4dcf18840d58a10

这款手机据说会在这个月内发布,并且在11月2日正式发售,预计售价为1195美元(约RM4971),相信各位最为好奇的就是其全息投影的拍摄于显示技术了,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点实在令人好奇。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拍摄、显示全息投影画面的手机,RED Hydrogen One配置曝光:或于11月2日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