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四年】传Mac Mini将推出下一代主机? 或随着iPad Pro於10月30日发布

0
mac mini title

大家还记得Mac Mini吗?这是一款由Apple推出的小型桌机主机,这系列电脑自2014年起就再也没有更新过,然而根据Mac Rumors的爆料,Apple将在这个月的发布会随着新一代的iPad Pro、MacBook等新品一同登场。

 

mac mini 4

根据Mac Rumors引用郭明池的说法,新一代的Mac mini将迎来处理器以及储存空间的升级,除此之外将定位于专业用户,似乎将会是一个以工作为主的机型,可以预见售价会来得更高。

而根据Mac Rumors的推测,这次的发布会有可能会在10月30日进行,届时将会有新的iPad Pro、iMac、MacBook、MacBook Air包括这台Mac Mini登场。

 

 

本文:

郭明池看好iPhone XR销量!还预测明年Apple依然会推出三款iPhone,并配备IP68防水防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