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将于10月内发布:采8核12nm制程,或搭载NPU元件

0
gsmarena 002 1

距离MediaTek(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的问世已经是今年二月的事情了,现在有外媒指出MediaTek将在这个月内推出下一代的Helio P70处理器。

 

1 r

根据曝光的消息指出,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将采用八核12nm工艺制程,由台积电代工,架构为Cortex A73×4+Cortex A53×4,而GPU型号为Mali-G72。同时也很有可能会搭载NPU原件,主要用于提升AI性能以及学习能力等。

据称,Helio P70将用于与高通Snapdragon 710处理器相竞争。而其前作Helio P60则是用与Snapdragon 660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消息为真,这意味着MediaTek终于也在处理器中投入NPU原件了,可说是又一厂商赶上了AI开发这条列车。如此一来就剩下高通还没有相关的处理器了,只能寄望于即将推出的Snapragon 8150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将于10月内发布:采8核12nm制程,或搭载NPU元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