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本地销量火热:预购活动3天内宣布售罄!

0
GalaxyA7 Pre order Sold Out 1

在上个星期,Samsung就破天荒地在我国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国际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后置三摄/四摄手机:Galaxy A7和Galaxy A9,其中Galaxy A7在这个星期一(10月15日)就在本地开放了预购,售价为RM1299。现在预购活动过了三天,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Galaxy A7的预购已经全部售罄,销量十分火热啊!

 

GalaxyA7 Pre order Sold Out

在昨天,Samsung Malaysia就正式宣布将会终止Galaxy A7的预购活动,因为预购的Galaxy A7在短短的三天内已经全部售罄,销量非常惊人!这款Galaxy A7是Samsung第一款推出的后置三摄手机,售价为RM1299,性价比在同价位手机中算是非常高,相信这也是为什么这款手机在本地如此抢手的原因!

 

SA7961

作为Samsung第一款后置三摄手机,Galaxy A7搭载了6.0寸的FHD+ Super AMOLED屏幕、Exynos 7885处理器、4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以及首次采用和电源键合二为一的侧边指纹识别。拍摄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A7搭载后置2400万+500万+800万像素三摄镜头,以及前置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