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正在制造一款可折叠式的5G手机 或在2019年中期面世!

0
foldable 5g huawei

在Mate20系列伦敦发布活动期间,除了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手机与穿戴设备以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向外媒透露了一些未来的计划,当中包括了一款可折叠式的5G手机。

 

richard yu huawei london oct 2018 2

余承东在接受访问时亲口说道“我们正在打造可折叠手机,(且是)可折叠的5G手机”,而这样的消息似乎也是早就有些影子了,在今年9月份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华为轮值主席胡厚崑有提到过这款手机,指出华为首款支持5G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将配备可折叠显示屏,该机预计将于2019年中期推出。

事实上,针对这款可折叠的5G手机还没有更多进一步的消息,外媒推测这款折叠式手机可能会像Huawei Mate 20X那样搭载7.2寸的大屏幕。

 

s 52544705a5d547d8977388a03e8c444c

随着网络科技日益进步,5G网络离我们也越来越接近,除了网速上达到5G以外,硬体设备是否能支援得上5G网络也是一大问题,事实上许多手机大厂也在开发属于自己的5G网络,相信华为也不打算在这个节点上落于人后。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正在制造一款可折叠式的5G手机 或在2019年中期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