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释出海报宣布:确认10月30日将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

0
A11 副本

10月19日凌晨,Apple官方终于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的早上10点(本地时间为晚上10点)举办一场名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发布会啦!!!

 

 

4456870 Untitle

Apple这一场名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版为“精彩组团,候场中。”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设计了多种款式的图案,似乎每个人所收到的图案都会随机不同。

 

Apple iPad Pro cover

值得一提的是,Apple很有可能在发布会上会推出已经反复在网络上曝光的全面屏iPad Pro、廉价版的MacBook、新iMac以及4年不曾更新过的Mac Mini!!!

综合早前所有的曝光消息,Apple的新iPad Pro或搭载A12X处理器,同时也将搭载更优秀的GPU、而且还会搭载Face ID、支援4K HDR视频输出到外部显示器、Type-C磁力接口、新Apple  Pencil等等。另外,新iPad Pro也或是历年来最薄的一部,因为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iPad Pro的厚度只有5.86mm啊~!

至于MacBook Air和iPad Mini会否有新一代的出现?就让Apple亲自在10月30日新品发布会上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释出海报宣布:确认10月30日将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