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188!Celcom最新配套让你免费入手Huawei Mate 20!签购还送Huawei Talkband B5和UE Boom 2!

0
20181020 HuaweiMate20Celcomplan

随着Huawei Mate 20系列的正式发售日将至,Huawei官网和多家经销商已经先行开放预购,而本地的电信运营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冲业绩的大好机会。日前,本地电信商Celcom正式公布了Huawei Mate 20的签购配套,每月支付RM188即可免费入手这台重磅旗舰!而且还能够获得总价值超过RM 1000的赠品哦!

20181019 mate20 page 20181019 mate20kk

根据Celcom官网的Mate 20配套页面,只要签购每月支付RM188的First Platinum Plus配套为期24个月就能够以RM0的价格免费入手Huawei Mate 20,而且现在签购配套的话还会免费获赠HUAWEI TalkBand B5(RM699)以及UE Boom 2(RM725.50)两款配件!两个配件加起来总价值超过RM1400!配件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对Mate 2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看看哦。

2018ownnn 2018rentt

除了Celcom的First系列签购配套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Rent或者Own的方式来入手Mate 20哦。需要提醒的时,这次的pre-order配套从2018年10月19日至10月24日为止,想剁手的朋友得赶快行动啦!

 

CELCOM Huawei Mate 20预购网址: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每月RM188!Celcom最新配套让你免费入手Huawei Mate 20!签购还送Huawei Talkband B5和UE Boom 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