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Streamyx正式改名为unifi Broadband:配套、网速与月费均维持相同!

0
Unifi Boardband 副本

相信大家对于Streamyx这个名称并不陌生,不管你是有赞美或是投诉,TM Streamyx的这个名称在今天就正式下线,并改名为unifi Broadband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Streamyx是改了名字,可所有的配套、网速、月费等依然是相同的哦!

 

TM Streamyx logoU2 副本

今天,TM就为Streamyx正式更名,并将其称为unifi Broadband,从此我们就再也没有Streamyx啦……不过,Streamyx的原有用户并不用担心,因为你们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Streamyx原有的全部配套均维持相同的,并无任何改变。

 

UB1

这也就是说,unifi Broadband的配套依然是分为:1Mbps、2Mbps、4Mbps、以及8Mbps,而月费则是RM110、RM130、RM140、和RM160,并免费获得一部无线路由器(Wireless Router)、以及一部固定电话。但如果你签购的是8Mbps则将额外获得unifi TV盒子,可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签订的用户皆需要签订12个月的合约哦!

目前较为可惜的是,TM仅仅是更改Streamyx的名字成为unifi Broadband,而并未更新任何配套的网速、月费等等。使用着unifi Broadband、却想要升级的大家,可能还要再耐心地等一等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TM unifi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TM Streamyx正式改名为unifi Broadband:配套、网速与月费均维持相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