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81i开卖:6.22寸刘海屏+人脸识别解锁只卖RM599,还送你一个耳机!

0
vivo y81i feature

vivo Y81i现已登陆大马并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贩售,价格只需RM599且随机附赠一个价值RM46的耳机。

 

vivo Y81i的规格参数如下:

WeChat Image 20181015100808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0
  • 6.22寸HD(1520×720)显示屏
  • MediaTek MT6761理器
  • 2GB RAM+16GB ROM
  • 13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260mAh电池
  • 75×155.06×7.77mm
  • 146g

售价:

  • RM599

 

vivo y81i1.png

vivo Y81i是一款定位为平价的手机,有着6.22寸的大屏幕并搭载刘海屏,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二前置500万像素镜头,还搭载了人脸识别功能,只要电量手机屏幕就会自动进行人脸识别并解锁。除此之外,前置镜头也搭载了AI美颜功能,会针对照片中的人的年龄、性别、肤色、肤质等进行美化。

 

vivo y81i

vivo Y81i现在就上架vivo store、Lazada、Shopee、EZbuy等各大网上平台,配色有红、黑可选,售价为RM599,而且购买手机还附赠你一个价值RM46的耳机,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vivo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Y81i开卖:6.22寸刘海屏+人脸识别解锁只卖RM599,还送你一个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