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已经到来 Samsung成功研发出“屏下摄像头”原型机:全面屏软肋终被克服

0
2 3

也许水滴屏我们能够见到的刘海屏设计中的最后一作。

随着iPhone X推出刘海屏从先前的饱受诟病再到后来掀起风潮,再到最后已经麻木不仁,中间的转变才仅仅1年而已,这不免让人感叹Apple具有强大的扭曲审美立场不是盖的(笑)。

cfe215996182cefe5b1d5d4a0517046c

话说回来,刘海屏中间也衍生出了各种小刘海版,美人尖版等各种变形版本,也让消费者渐渐适应,虽说当中也有不少人誓死坚守最后一道底线,但是随着厂商们不断向下投放刘海屏,一瞬间刘海屏就已经充斥在我们的身边,而坚守额头的Samsung现在终于要开大招了。

据外媒报导,Samsung目前正在研发拍下摄像头技术,并且已经有几台原型机正式生产出来。

1000

而此前就有不少消息传出Apple以及Huawei正在秘密研发该技术,不过看起来还是落后Samsung不少身位。

有行业人士指出,即使现在Samsung已经有原型机,但是依然难以攻克量产难关,因此这项技术最快可能也要等到2020年才可以看到。

而屏下摄像头并不只是将摄像头放到屏幕之下那么简单,最关键的是还要解决屏幕显示以及摄像头之间的矛盾,早前也有传闻指出Huawei申请过调色玻璃的专利,利用特制玻璃来让摄像头在使用期间变成透明以便让前置摄像头可以运作,而Apple则是采用屏幕像素间隙来进行拍摄。

488139 samsung galaxy s9

而Samsung一直以来坚持的额头设计可能就是为了等到屏下摄像头成熟后直接来一波大招,直接跨步到屏占比最大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可能已经到来 Samsung成功研发出“屏下摄像头”原型机:全面屏软肋终被克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