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体验】真空压缩神器Vago:居家旅行必备!从一个行李袋压缩成一个背包!!

0
vago featured

相信有不少人和CW编一样,都喜欢出门旅行。但在为旅行做准备时,你最不喜欢哪一个环节?CW编自己就最不喜欢收拾行李啦>< 我想要带去的东西很多,但是想到要怎样才能把这堆东西塞进行李袋/行李箱是时就头痛啊!有好几次CW编想要带一样东西去,但是又因为行李箱满了就选择不带,结果去到目的地才发现那个东西可以派上用场,这种感觉真的是很无言…好在最近CW编就有机会上手体验一个旅行小神器:Vago真空压缩机!这款台湾来的产品可说是解救了不少的“包行李噩梦”,因为它可以把整个行李中最占位置的东西:衣物来个真空压缩,让你原本要用一个行李袋装下的衣物用一个办公背包就塞得下!

 

IMG20181019185515

IMG20181019185724

看到“真空压缩”这个字,很多人都肯定以为Vago是个体积很大的真空气泵,但是当CW编收到了包裹的时候可是吓了一大跳:Vago的本体居然就只有这么小!Vago的体积比普通的2号电池再大一点,旅途中带着它绝对不会造成任何负担!但是这个小个气泵,到底要怎样压缩行李,达到Vago宣称的“节省50%行李空间”呢?

 

IMG20181019185808

继续打开包装后,CW编才恍然大悟:原来Vago要配合专属的真空袋才可以运作呢!同时在进行压缩时还要接着电源,好在Vago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只要接到手机充电器或者Powerbank上就可以进行抽气啦!而且这个附赠的真空袋还蛮大的,要装下CW编这种直男三天两夜的衣物绝对不是问题。

 

IMG20181019185828

真空袋上面有一个Vago专属接口,只要把Vago对着接口旋上去,接上电源后就可以开始抽气啦!

 

【吸气(?)测试】

IMG20181019190059

为了这次的测试,CW编可是把三天连夜的衣服都带到公司(引来同事们奇怪的目光),这次测试的衣物有:4条T恤、两条短裤和一条毛巾,这样大小的行李CW编平时都用一个小型的行李袋来装,这次要挑战的是到底经过Vago的真空压缩之后,这些性能能不能用一个办公背包就装得下!

 

IMG20181019190226

IMG20181019191417

把衣物装进卷起来(也可以选择不要卷,不过卷起来塞得下更多衣服)放进真空袋后,可以看到真空袋其实还有蛮多空位的。不过因为经过了密封,所以看起来有点像气球一样鼓鼓的..

 

IMG20181019190343 IMG20181019190534

话不多说,把Vago转到真空袋上,接上电源后,按下开关开始抽气!在抽气过程中,Vago的提示灯会显示红色(由于相机的原因,拍出来变橙色了…),这时只要我们什么都不做,等待个10分钟后…

 

IMG20181019192252

提示灯就会变成绿色,这时只要把电源拔掉,把Vago拿下来,再把针插回插口里就大功告成啦!

 

【成果】

IMG20181019191254 IMG20181019191325

10分钟后,Vago就把CW编的真空袋吸成这个样子啦!经过Vago的真空压缩之后,CW编的衣服里的空气都被抽完出来了,感觉有点像在超市买的真空包装食品…不过可以把这堆衣服压缩到那么小个,真的非常厉害!

 

IMG20181019192528

经过如此压缩后的衣服能不能被放进办公背包里?答案是可以的!而且把衣服们都打包在一个真空袋里后,背包里面再也没有乱成一堆啦!

 

【总结】

IMG20181019185704

说实话,其实CW编刚开始拿到Vago时,还以为它是那种“看着很厉害,但是没什么卵用”的产品,但是经过了这次的上手体验之后,CW编真的是很想马上买一个回家啊!而且把真空袋里的空气抽出来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好处:你可以把肮脏衣服放进Vago里面的压缩,这样肮脏衣服就不会有异味,弄到整个行李臭臭啦!总的来说,只要你是喜欢出门旅行的用户,都非常建议买一个Vago真空压缩机回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手体验】真空压缩神器Vago:居家旅行必备!从一个行李袋压缩成一个背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