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真机图完全曝光:屏占比达95% 中国著名电商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0
4 1

这可谓是最没有神秘感的手机了。

小米Mix系列一直主打最先探索黑科技,而渐渐地这个地位似乎要被小米的数字系列给夺取了,但是雷军对此似乎提供了另一个话题来炒作该系列,那就是:完全曝光。

1000

现在的小米Mix 3几乎连真机图都出来了,虽说是10月25日才正式发布,但是外观已经被官方曝光,其独特的滑盖式全面屏设计也让最顽强的前置摄像头终于有了归属。

0

近日就有网友发布了一段关于小米Mix 3的真机上手视频,在影片中我们可以发现该网友不断地滑动,颇有当年的Nokia N95的味道。

1000

而大家关心的屏占比也随着前置摄像头的隐藏直接一步跨越达到了95%,若真的如此,小米Mix 3可以说是直接问鼎现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了。

1000

雷军在此前还特别强调,小米Mix 3是减压神器,在你压力大的时候只需要用手指轻轻地向下滑动屏幕就能呼出前置摄像头,并且阻尼调教适中,唯独担心的是会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

1000

另一方面,中国著名电商京东上的小米旗舰店近日出现了小米Mix 3的预购界面,并且已经开启预约,但是具体售价以及发货日还未公布。

Capture 4

而从处理器上看,Snapdragon 855(8150)不太可能在今年发布,因此猜测处理器依然采用Snapdragon 845,而支持5G的855版本则可能明年才上市。

也就是说,明年小米Mix 3可能会迎来“性能升级版”?

1000

此外,有关手机拍照方面,XDA论坛大神在固件中发现,小米MIX 3很可能会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功能。如果传言为真,那么这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的智能手机,该功能可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手机玩法,增强产品的可玩性。

而传言小米Mix 3依然采用与小米8一样的镜头传感器,因此960 fps可能利用类似Huawei的软件算法来插帧做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真机图完全曝光:屏占比达95% 中国著名电商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