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出货量仅50万台,曝SAMSUNG可折叠屏幕手机将在2019年初正式面世

0
20181021 samsungfoldable

关于智能手机屏幕的未来方向,除了目前各家厂商全力提高屏占比的各路全面屏外,可折叠屏幕也是目前行业的另一个发展方向。作为目前推进可折叠屏幕的厂商,SAMSUNG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多次跳票也让人对该技术的发展进度感到担心。不过万幸的是,SAMSUNG电子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真不久前已经确认SAMSUNG将会在本年度11月的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展示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

b7b83a9329534c4a9b98ca162d18b716

关于SAMSUNG首款商用可折叠屏幕手机究竟会量产多少台,根据HIS分析师李怀斌透露称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的CES展上正式发布,首批出货量预计在50万台左右,而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考虑到目前折叠屏技术尚不成熟,加上SAMSUNG对于该技术几乎是垄断级别,所以这个判断还是比较可信的。

v2 0d70db3cb28c2ec7a7732b0831f68235 hd

↑京东方先前展示的可折叠屏幕原型↑

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将会配备一块4.6寸的外屏以及一块7.3寸的可折叠内屏,机身展开后会变成一个平板电脑,折叠后就是一台手机。无独有偶的是,余承东在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后面对记者采访时也曾透露Huawei也在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屏幕厂商可能为京东方),但正式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在SAMSUNG之后。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批出货量仅50万台,曝SAMSUNG可折叠屏幕手机将在2019年初正式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