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先曝光】Asus ROG Phone售价流出,售价RM3499起!!

0
title image rog phone priceleaked worded11

Asus ROG Phone的发布会迫在眉睫,而现在Lazada就已经先行流出Asus ROG Phone的售价,连赠品以及先前预购的幸运抽奖礼品也一并曝光!

20181020 104630 MYR01C01STABannerTOPLMCRog1 20181020 104742 MYR03C01STABannerBOTLMCRog3

从以上可以看出,Asus ROG Phone分为128GB以及512GB版本,售价分别为RM3499与RM3999,除此之外随即附有Aero Active风扇以及专属的手机壳,同时预购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一个价值RM349的Gamevice外接手柄!

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留候Zinggadg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发布会的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发布先曝光】Asus ROG Phone售价流出,售价RM3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susLAZAD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