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帮忙找路坑:Selangor州属将使用无人机侦测路坑和危险性高的大树,作好安全防范措施!

0
1022 2

为了大马子民的安全,雪兰莪州属将使用无人机对相关区域进行侦测,检查马路大街上是否有路坑以便能进行修复,及侦测倒塌机率高的大树,作好铲除的准备,保障人民安全!

 

现今,许多人都会使用无人机进行高空拍摄,或者是夜景等的超酷炫拍摄。此外,更是有着一批无人机爱好者喜欢通过遥控无人机捕捉许多美好的事物。意想不到的是,我国雪兰莪州属即将使用无人机及AI人工智能等技术对相关地区进行侦测,检查是否有路坑需要补洞,又或者检测周遭是否有危险性高的大树以便避免雷雨发生时造成倒塌事故,旨在保护当地人民的安全!

 

teng chang khim 700 467 c1

雪兰莪行政州议员邓章钦表示:该州属的12个相关地区将会装置无人机飞行,并通过AI人工智能侦测路洞又或者危险性高的大树,以便能派遣相关人员前往该问题地区进行修复和铲除等。如此一来,便能保障人民安全。邓章钦议员也表示:这项计划将会交由Selangor IT and E- Commerce Council负责。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人机帮忙找路坑:Selangor州属将使用无人机侦测路坑和危险性高的大树,作好安全防范措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