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itNow将于12月在大马正式启动:让你以身份证号码又或手机号码就能进行转账!

0
1022 6

以现在我国的银行转账体系来说,若要转账给你的家人又或者是朋友时,其中一样重要的资料莫过于是他们的银行户口号码,但若连本身那位收款人都忘记了自己的户口号码的情况下,那该怎么办好呢?早前,我国就有发布过一项最新的汇款转账功能-DuitNow!这个新型的转账模式让你只要拥有对方的身份证号码又或者是手机号码就能凭此资料向对方转账了!然而,近日有关媒体表示,DuitNow将会在12月正式启动,供大马子民使用!

 

Tangkapan Skrin 2018 10 12 pada 7.10.59 PTG

近日,这个全新的转账系统即将会在12月正式在大马启动并供给给为银行户口使用者使用,让大家只要有着对方收款者的特定资料(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就能进行转账了,无需那较难记的户口号码。在使用度上,绝对是方便了许多。毕竟户口号码不是人人都能记得,但自己的电话号码又怎么可能会忘记呢(就算给你忘记了你的电话号码,那麻烦你在钱包里拿出你的身份证….)

 

regi transfer

DuitNow是由大马付款网有限公司PayNet所推出的,PayNet则是一家由MEPS和MyClear清算机构合并而成的。值得留意的是,PayNet是由大马国行(Bank Negara)和金融业共同持有的一家付款网有限公司。因此用户不必担心这个最新系统会有什么可信度问题哦!

 

181013 duitnow teaser

目前,这项新型系统DuitNow已可在7家本地银行进行注册,以便能在12月8号开始使用这全新的DuitNow便利转账系统!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DuitNow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DuitNow将于12月在大马正式启动:让你以身份证号码又或手机号码就能进行转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