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2入网中国工信部:Kirin 980、最高8GB+256GB、还有后置三摄!另外赵丽颖也释出了真机上手照!

0
LY3 副本

Huawei Mate 20系列全球首发之后,另一款Kirin 980旗舰也随后到来。10月31日,Honor Magic 2将正式登场。

目前,Honor Magic 2的外观细节以及主要功能特性已经大多曝光,包括近100%屏占比的Magic Slide滑屏设计、三摄加持、AMOLED显示屏、屏幕指纹技术、石墨烯散热等等。

 

honor magic2 phone

距离10月31日的发布会还有一周左右,目前一款代号TNY-AL00/TL00的设备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而早在8月份,TNY-AL00/TL00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与此同时,3C认证中心页面信息显示,TNY-AL00配备了全新充电器型号HW-100400C00,最高支持10V/4A,也就是高达40W功率。不难猜测,TNY-AL00/TL00应该就是Honor Magic 2了。

 

Honor 11 Honor 12

从工信部页面参数来看,Honor Magic 2三围尺寸157.32×75.13×8.3mm,重量206g。采用6.39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无3.5mm耳机孔。

核心规格方面,Honor Magic 2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内存组合有6GB/8GB RAM、128GB/256GB ROM可选。摄像头一共六颗,后置主摄为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2颗TOF镜头(捕捉3D深度信息)。

 

[arve url=”https://youtu.be/H5d2iMobnQY” /]

据悉,Honor Magic 2还内置了智慧生命体Yoyo,据赵明介绍,Yoyo可以陪伴用户成长,拥有更高的智慧。对于Magic 2来说,Yoyo将是AI交互的重要入口,并有望成为人机交互史上重要的全新体验。用户每一次滑屏,都将开启一个 “魔法世界”。

按照以往惯例,Magic 2的售价要低于Mate 20系列,相比之下会更有性价比,同价位难觅敌手。

 

LY1 LY3LY2

同时,就在上星期宣布结婚的赵丽颖日前也在微博上释出了Honor Magic 2的真机上手照啦!大家觉得如何?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gic 2入网中国工信部:Kirin 980、最高8GB+256GB、还有后置三摄!另外赵丽颖也释出了真机上手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