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Huawei Mate 20 Pro 40W充电头:兼容性高,连旧手机都能用!

0
title image huaweimate20pro 1111

在充电速度和电池续航这件事上,华为的Mate系列已经成为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标杆。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20 Pro,不仅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还全球首次实现了无线反向充电——给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

官方资料显示,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同时通过德国莱茵TUV权威安全认证。此外,还支持最高40W华为车载超级快充。

此外,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这次配合Mate 20 Pro发布的40W超级快充充电头兼容性做的非常好,能够完美向下兼容华为5V/4.5A 22.5W超级快充和9V/2A普通快充,标配的数据线也是和之前一样的5A数据线。

也就是说,华为Mate 20 Pro的40W超级快充头如果用在Mate 20/Mate 20X,P20,Mate 10或其他旧型号手机上,可以按照22.5W标准输出。

与此同时,Mate 20 Pro手机也能够完美向下兼容华为各种快速充电器,包括5V/4.5A,9V/2A及PD协议。不用为已经购买的各种华为快充充电头,充电宝是否兼容焦虑。

 

s 9b1a937e816f47cd998c3931886792f4

s 4b3ab0fdc4d24c249ad95927ba2583ab

s 1700e48180054fc29168b11bb51236a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解密Huawei Mate 20 Pro 40W充电头:兼容性高,连旧手机都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